普吉岛卡马拉外国人与出租车司机的路怒事件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

卡玛拉——

一名外国摩托车骑手在一名出租车司机向他按喇叭后生气,据称这名外国人在卡马拉一家著名的夜总会前伸出中指并用拳头击打出租车。

据报道,这一事件被一段病毒视频捕捉到了。

出租车司机,仅被确认为 Adisak 先生,他告诉普吉快报,他于周二晚上(9 月 XNUMX 日)向卡马拉警方报案th). 他告诉警方,他已经把出租车停好,正在卡马拉一家著名的夜总会门前等顾客。

有一个外国男骑手把摩托车停在了他的出租车前面。 阿迪萨克先生按喇叭让他让开,以免挡住他。

据报道,这名身份不明的外国骑手随后很生气,然后向阿迪萨克竖起中指,并用手敲打出租车的车窗。 老外的摩托车也撞到出租车右门造成损坏。

外国骑手随后加速离开,但普吉岛警方正在审查摄像机镜头,试图追查这名外国男子并接受讯问。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