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他仑客运小型货车撞车事故造成 XNUMX 人受伤

照片:Nitikorn Kongnookaew

博他仑——

一辆小型货车在 Pabon 撞上一辆拖车后,一名司机受重伤,11 名乘客受轻伤。

Pabon 警方于周二(9 月 XNUMX 日)接到了 Trang – Song Khla 路的事故通知。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在拖车后面的路上找到了受损的小型货车。

在小型货车救援队内找到了受重伤的 48 岁司机 Sirichai Soosoe 先生。

XNUMX 名乘客受轻伤,其中包括 XNUMX 名女性、XNUMX 名男性和 XNUMX 名 XNUMX 岁女孩。 他们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面包车乘客之一的 Nawarat Suwannakan 女士告诉泰国媒体,面包车司机从董里开来的速度非常快。

拖车司机 48 岁的 Warakorn Mueanwai 先生对救援人员说,就在事故发生前一分钟,他刚刚将卡车停在路边。

Pabon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这起事故,以便采取进一步可能的法律行动。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