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最重要的故事:红牌回顾、成功的自行车周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当地头条新闻。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岛当地的头条新闻.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1 年 2023 月 7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MTT综合医学训练疗法国际教学中心th 2023 年普吉岛自行车周“海滩上的牛仔”产生了至少 300 亿泰铢的收入。

超过5,000名泰国和外国骑手参加了赛事,超过30,000人参与了赛事。

2. 拥有 28 年历史的 Robinson Ocean Phuket Department Store 将于今年 XNUMX 月永久关闭。

他们的最后营业日是 30 年 2023 月 XNUMX 日。

3. 据普吉岛移民局称,上个月没有外国人收到红卡。

17 名泰国人中有 XNUMX 名因在游客入住他们的住宿时没有报告而收到黄牌。

4. 一名男子在 Wichit 的 Panwa Cape 与四只黑尖礁鲨一起被捕。

一名男子在威集的攀瓦角因携带墨鱼被捕,并被指控在保护区内捕捞海洋动物。

在保护区钓鱼是普吉岛的一大禁忌。

5. 一位中国母亲在她的儿子在普吉岛的摩托车和出租车相撞事故中丧生后呼吁伸张正义。

她呼吁任何拥有行车记录仪或事故闭路电视录像的人也上交这些材料。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