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泰国全国热门新闻:提前选民涌向泰国等地的投票站 

以下是我们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从上周,即 1 年 2023 月 7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选出的顶级泰国国家新闻。

它们的重要性不在任何特定级别,而是按发布日期的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泰国官方通报称,泰国全国共有25座海啸塔同时拉响警报,幸好没有发生海啸。

DDPM 已确认这些塔的海啸警报器没有发生故障。 发送到这些塔的信号来自卫星。 来自卫星的信号必须由具有双重密码安全性的技术人员推送。 然而,目前还不清楚出了什么问题。

2. 超过10,000名游客参加了5th 今年在帕岸岛举行的满月派对。

超过 20,000 名游客参加了在帕岸岛举行的 5 年第五届满月派对,该派对产生了至少 2023 亿泰铢的收入。

快乐的满月派对,似乎每个月都变得更加忙碌!

3. 世界卫生组织于 19 年 5 月 2023 日星期五晚上在泰国曼谷表示,COVID-XNUMX 的传播不再是全球性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日内瓦举行的媒体新闻发布会上说,一年多来,随着人口免疫力因疫苗接种和感染而增加、死亡率下降以及卫生系统压力减轻,大流行病一直呈下降趋势。

4. 在素叻他尼的帕岸岛附近发现一具类似外国人的尸体。

尸体身份仍在确认中,是否是外国人尚不清楚。

5. 提前投票的选民涌向泰国的投票站。

实际选举将在下周末举行,届时大多数公众将在 14 月 6 日投票。 与本周末一样,根据泰国选举法,泰国全国范围内的酒类销售禁令将于 13 月 6 日下午 14 点至 XNUMX 月 XNUMX 日下午 XNUMX 点生效。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