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投票站看到大批早期选民

普吉岛 —

尽管天气炎热,普吉岛的投票站还是有大批提前投票的选民。

清晨,普吉府的提前投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被指定为附近省份选民投票站的省会堂挤满了选民,主要包括希望提前投票的工作年龄和年轻人。

因此,通往投票站的道路严重挤塞,不少市民不得不将车辆停泊在距离投票站较远的地方。

普吉岛已将周边省份选民的投票站划分为三个选区。 选区 1 位于省厅,有 15,759 名登记选民。 第 2 选区位于威集分区的 Suan Sri Phuwanat 公园,有 5,858 名登记选民。 最后,选区 3 位于 Choeng Talay Wittaya 学校,拥有 7,342 名登记选民。

普吉快报采访了部分选民,被告知他们选择早上投票是因为天气还算凉爽,他们希望在上班或带孩子出去旅行之前完成投票。

他们还敦促官员注意交通管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