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结束全球 Covid-19 紧急状态

世界新闻-

世界卫生组织于 19 年 5 月 2023 日星期五晚上在泰国曼谷表示,COVID-XNUMX 的传播不再是世界范围内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日内瓦举行的媒体新闻发布会上说:“一年多来,随着人口免疫力因疫苗接种和感染而增加、死亡率下降以及卫生系统压力减轻,大流行病一直呈下降趋势。” .

Covid-19 大流行紧急情况使泰国数百万人经历了数年的业务倒闭、限制、封锁和困难,尤其是旅游业,TPN Media 的本土市场泰国芭堤雅 90% 以上的 GDP 都依赖于旅游业。

泰国在 19 年年中结束了对 Covid-2022 的所有限制,但即使是现在,直到 2023 年,许多泰国人仍继续戴口罩,而 Covid 最近一次成为媒体讨论的焦点是在 XNUMX 月泼水节之后,泰国新年吸引了数百万人通过打水仗、音乐会、派对和节日来庆祝。

除传统和宗教活动外,泼水节已连续三年取消,使泰国经济损失数十亿美元。 边境被关闭,减去检疫和限制,基本上两年来摧毁了泰国的面包和黄油旅游业。 随着 Covid 终于出现在后视镜中,泰国经济继续复苏。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