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野生猴子绝育项目正在进行中

普吉岛-

普吉岛的目标是对来自著名旅游景点区的 500 只野生猴子进行绝育,以帮助控制不断增长的种群数量。

我们之前的故事:

Samut Sakhon 的一支猴子控制小组已开始对普吉岛的猴子进行绝育,普吉岛人口超过 2,000 只。

现在进行更新:

他朗 Khao Phra Taeo 自然和野生动物中心负责人 Pongchart Chueahom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该项目从 21 月 XNUMX 日开始运行st 到5月16th, 2023 年的目标是对来自普吉镇的 Rang 山、Rassada 的 Toh Sae 山和 Koh Sirey 的猴子观景点等著名旅游景点的约 500 只猴子进行绝育。

绝育后的猴子在手术后被放回它们居住的地方。

这是为了回应当局对人口迅速增长的担忧,以及游客对侵略性猴子给游客带来问题的投诉。

如果任其发展,人口数量将飙升至一定速度,以至于他们会转移到其他地区寻找旅游景点附近的食物,从而打扰当地居民并造成财产损失。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