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普吉岛自己的杂货店被刺伤后死亡

普吉岛-

一名当地店主因涉嫌与前顾客发生争执而在普吉镇自己的杂货店被刺伤后死亡。

普吉市警方于周六(1 月 30 日)凌晨 6 点 XNUMX 分接到了此事的通知。th) 在 Talad Yai 分区的 Sri Saena 路的当地泰国杂货店。

紧急救援人员和普吉快车赶到现场,发现杂货店门前的地板上有血迹。 35 岁的杂货店老板 Wanchai Buddee 先生是受伤的一方,他被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后来不幸被宣布死亡。

目击者告诉普吉市警方,一辆皮卡车里的一男一女停在杂货店门前。 该男子没有商量就径直走向湾仔先生,然后刺伤了他的脖子和头部。

嫌疑人随后开着皮卡车逃跑了。

警方后来发现,2月XNUMX日nd 同一男一女在杂货店喝酒,被湾仔要求离开。

这导致了嫌疑人之间的对抗和凝视以及口角,但嫌疑人最终离开了杂货店。

警方立即确认这名男性嫌疑人是来自 Phatthalung 的 34 岁 Taraphong 'Jack' Nepbua 先生。

截至发稿,普吉市警方仍在追捕嫌犯。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