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反大麻举报人在曼谷设立反大麻中心

国家的 -

著名举报人转为反大麻活动家 Chuwit Kamolvisit 成立了他所谓的反大麻中心 (CAC),以抗议 Bhumjai Thai Party 的大麻合法化政策。

据 Chuwit 称,反大麻中心 (CAC) 的成立是为了提高泰国公众对大麻的认识。

他说,Bhumjai Thai Party 的领导人 Anutin Charnvirakul 已经改变了他过去对大麻的立场,因为他曾承诺实施宽松的大麻政策,但现在只说该植物仅用于医疗目的。 然而,根据 Chuwit 的说法,大麻被广泛用于娱乐用途,尤其是在旅游区,这并不是大麻合法化的目的。

Chuwit 还声称,泰国 80% 以上的大麻是从美国走私的,并且 THC 含量高,这使得它比泰国种植的用于医疗目的的低 THC 大麻更适合娱乐用途。 Chuwit 补充说,这也伤害了泰国农民。

据他说,大麻对公众造成的危害大于好处,即使在 14 月 XNUMX 日的选举之后,Chuwit 仍将继续反对它。

Chuwit 正在推动将该植物重新列为麻醉品,这实际上将关闭泰国各地数千家大麻商店,并将该植物恢复为仅在出于医疗原因的最严格许可下才被允许使用。

学习 更多关于泰国大麻的医疗方面的信息,请点击此处查看我们在 FRESH MEDIQ 的朋友。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