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当场被捕,据称他试图从芭东的商店偷大麻

芭东 –

据称,一名外国游客在巴东的一家便利店试图偷大麻时被当场抓获。

当地新闻本周报道了 OTP 市场附近芭东 Rat Uthit 200 Pi 路一家便利店的闭路电视画面。

在闭路电视录像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身份不明的男性外国游客。 有人看到他从一个摊位上捡起大麻,然后把它放进包里。

不幸的是,在店主意识到之前,他不小心掉了一些。 外国游客将偷来的大麻归还给卖家。

然而,卖家告诉当地媒体,他们没有对游客采取任何法律行动。

尽管如此,闭路电视录像后来还是发布了,以威慑其他可能的窃贼。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