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死于普吉车祸,中国母亲呼吁伸张正义

普吉岛-

一位中国母亲在她的儿子在普吉岛的摩托车和出租车相撞事故中丧生后呼吁伸张正义。

四月19th 上个月大约下午 1 点 30 分,一名摩托车骑手在普吉岛威集 (Wichit) 与一辆出租车相撞。 这位 32 岁的中国摩托车骑手被宣布死亡,他的乘客妻子摔断了腿。

中国男子的母亲告诉普吉岛当地媒体,这对夫妇两个月前刚结婚不久,就来普吉岛旅游了。 她儿子的葬礼在普吉岛的一座寺庙举行。 她想知道事故到底发生了什么。

她呼吁任何拥有行车记录仪或事故闭路电视录像的人也上交这些材料。

普吉岛警方没有公布这名母亲和事故相关人员的姓名,警方表示他们将继续审查事故及其相关情况。

此外,涉事出租车司机的身份也没有向公众公开,也没有发表声明。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