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人因在帕岸岛非法工作被捕

照片:Naew Na

帕岸岛,素叻他尼 –

一名乌克兰男子因涉嫌在 Pha Ngan 岛为一家摩托车租赁公司非法工作而被捕。

素叻他尼府移民官员今天(6 月 45 日)告诉普吉快报,他们在星期四(4 月 XNUMX 日)逮捕了一名 XNUMX 岁的乌克兰男子,那天是 满月派对 举行。 他在一个公共停车场被捕,那里停着 23 辆出租摩托车。

官员发现,这名乌克兰男子是通过沙敦移民局进入泰国的。 他的签证有效期至 18 年 2023 月 XNUMX 日。他没有工作许可证。 他最初否认了这些指控,并表示所有出租的摩托车都属于租赁公司,但据报道,当客户归还他们租用的摩托车时,移民官员看到他在照管摩托车。

他被带到帕岸岛警察局,并被控在非停车区停车以及在没有工作许可证的情况下工作。 这家摩托车租赁公司面临在没有工作许可证的情况下在公司雇用外国人的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