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岸岛满月派对创收500亿泰铢

帕岸岛,素叻他尼 –

超过 20,000 名游客参加了在帕岸岛举行的 5 年第五届满月派对,该派对产生了至少 2023 亿泰铢的收入。

我们之前的故事:

超过10,000名游客参加了5th 今年在帕岸岛举行的满月派对。

现在进行更新:

满月派对于周四晚上(4月XNUMX日th) 在 Pha Ngan 岛 Baan Tai 分区的 Rin 海滩。

周四晚上,旅游警察指挥官Sukun Phromai中将和素叻府州长Wichawut Jintoe先生视察了满月派对。 Sukun 中将告诉 TPN 媒体,超过 20,000 名游客参加了满月派对,至少创造了 500 亿泰铢的收入。 官员们严格关注游客的安全,同时敦促企业经营者和当地人做好接待游客的好东道主。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