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警告虚假住宿 Facebook 页面

泰国 -

警方已警告 Facebook 页面上的虚假住宿和诈骗者。

周二(2月XNUMX日)nd) 网络犯罪调查局的发言人 Krisana Pattanajaroen 上校警告说,假住宿 Facebook 页面。 据报道,这些诈骗者使用房间、酒店和别墅的真实照片,使它们看起来像这些地方的真实 Facebook 页面。

大多数虚假的 Facebook 页面显示的是芭堤雅、Koh Larn、普吉岛、罗勇府和尖竹汶府等著名旅游景点的地点。

当受害人同意预订房间并向骗子转账时,犯罪嫌疑人将无法联系到他们并断开他们的电话或阻止受害人。最近有超过 238 名受害人造成了数百万泰铢的损失。 请在在线预订房间或地点之前根据以下标准进行检查:

  1. 通过 Booking.com、Agoda、Traveloka 等可靠的预订机构或信誉良好的住宿网站进行预订。
  2. 检查 Facebook 页面并确保它们是真实的而不是假的。
  3. 转账之前请先致电酒店。
  4. 避免转账至个人账户,账户应为企业账户。
  5. 小心过于便宜的住宿广告。 如果它好得令人难以置信,它通常是真的。

最近在芭堤雅:
据称,许多泰国国内游客被假冒的芭堤雅泳池别墅 Facebook 页面骗走了数万泰铢。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