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因涉嫌在 2017 年泼水节期间刺伤他人六年后在普吉岛被捕

普吉岛-

一名嫌疑人在普吉岛被捕,据称他在六年前在巴真武里举行的 2017 年泼水节期间刺伤了另一名男子并严重受伤。

中央调查局 (CIB) 的警察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在他朗 Sakoo 的一家酒店门前逮捕了嫌疑人,仅确认为 33 岁的 Jirapong 先生。 他被指控谋杀未遂。

六年前的泼水节期间,当他与朋友一起庆祝和喝酒时,他在泰国中部的巴真府与一名少年发生了争执。

争吵中,对方的十个朋友前来攻击吉拉蓬。 他们用玻璃杯击中 Jirapong 的脸,然后 Jirapong 在加速离开前刺伤了受害者两刀。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 Jirapong 花了六年时间才被追查和逮捕,CIB 也没有立即解释这一事实。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