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在普吉岛没有外国人收到移民局的红卡

普吉岛-

据普吉岛移民局称,上个月没有外国人收到红卡。

从1月30日到29月XNUMX日,XNUMX名外国人因违反泰国移民法被捕。 不过,普吉岛移民局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没有一个外国人收到黄牌或红牌。 17 名泰国人中有 XNUMX 名因在游客入住他们的住宿时没有报告而收到黄牌。

红牌本质上意味着游客将因其行为和违法行为被泰国驱逐出境并列入黑名单。 黄牌是官方警告,如果有关人员再次违规,他们要么被驱逐出境并列入黑名单,要么如果是泰国国民,将被处以巨额罚款并可能入狱。

今年XNUMX月:

普吉岛移民局向泰国媒体透露,2023年XNUMX月至今,有XNUMX名外国人收到红牌,XNUMX名外国人收到黄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