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周末开始,泰国移民局关闭,酒类销售禁令入境

泰国-

由于加冕日和提前为泰国选举投票的周末,本周末泰国大部分地区将开始为期四天的长周末。

周末还从 24 月 6 日星期六下午 6 点到 6 月 7 日星期日下午 XNUMX 点在泰国实行 XNUMX 小时禁酒令。 这是由于泰国选举法。 这也将在下周末的实际选举中重复,这个周末是提前投票。 在此期间,全国受欢迎的夜生活场所和酒吧将关闭。 所有酒类销售,即使是在便利店,也将被禁止。 餐厅将营业,但不能提供酒水。

包括泰国移民局在内的政府办公室将从 4 月 8 日星期四开始关闭,并于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一早上重新开放。 很多银行和私营企业本周末也可能关门,建议提前查一查。

加冕日庆祝泰国国王的加冕礼。 然而,在此期间,国王陛下实际上将与女王陛下一起出国访问英国,参加查尔斯国王的加冕典礼。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