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 28 年历史的普吉岛百货公司将关闭

照片:亚历克斯

普吉岛-

拥有 28 年历史的 Robinson Ocean Phuket Department Store 将于今年 XNUMX 月永久关闭。

Robinson Ocean Phuket 百货公司位于普吉镇 Talad Nuea 的 Tilok Uthit 路。 这是普吉岛第一家百货公司,于 1995 年开业,至今已有 28 年历史。

Robinson Ocean Phuket Department Store官方Facebook页面宣布,他们正在倒数成为最古老的百货公司,然后告别普吉岛。

他们的最后营业日是 30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