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普吉岛因洛坤府谋杀案被捕

普吉岛-

一名男子因涉嫌在洛坤府的土地纠纷中谋杀另一名男子而在普吉岛被捕。

中央调查局 (CIB) 的警察周二(2 月 XNUMX 日)向普吉快报通报了这起事件nd). 他们逮捕了一名仅被确认为 43 岁的 Amnuay 先生的男子,此前洛坤府的一家法院以蓄意谋杀罪签发了逮捕令。

Amnuay 在他朗 Paklok 的一个大象营地被捕。

据报道,Amnuay 同意从身份不明的受害者那里购买土地后,便逮捕了他。 Amnuay 支付了土地成本的押金,但是,受害人拒绝将土地所有权转让给 Amnuay,因为受害人想要更多的钱。

两人随后在嫌疑人 Amnuay 面前发生争执,据称他用一把长刀将受害者的头部砍死。

CIB 没有具体说明事件发生的确切日期,Amnuay 也没有立即发表声明。

***************************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