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机场计划转换为太阳能

国家的 -

泰国机场 (AoT) 总裁 Kirati Kitmanawat 表示,泰国机场 (AoT) 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将所有机场的太阳能电池板使用率提高到 100%,以应对不断上涨的电力成本。

他说,素万那普机场周围的跑道和蓄水区两侧已经开始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但尚未投入使用。

素万那普机场有足够的空间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以便为所有客运大楼发电。 他说,AoT 的其他五个机场也将在未来 100 年内转向 4% 的太阳能电池板使用率。

“素万那普机场的屋顶已经安装了 5 兆瓦的太阳能电池板。 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是一件好事,因为它有助于节省空调。 很多国外的机场也开始这样做了,因为这是全球趋势。 过去,我们支付了 100 亿泰铢的电费,但有了太阳能电池板,我们现在预计只需支付该金额的 70-80%。”Kriti 说。

据 AoT 总裁称,除此之外,AoT 将把机场的所有车辆改为电动汽车,因为超过 80% 使用机场巴士的乘客抱怨其废气。

芭堤雅新闻指出,AOT 在泰国管理和运营国际机场服务,并负责六个国际机场,即素万那普机场、廊曼国际机场、清迈国际机场、合艾国际机场、普吉国际机场和湄法琅清机场莱伊国际机场。

就在昨天,一位 TPN 读者在我们的读者反馈系列中询问了泰国的太阳能。
-=-=-=-=-=-=-=-=-=-=-=-=-=-=-=-=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