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撞向甲米药房,原因是刹车失灵

甲米——

在一条轨道撞到 Mueang Krabi 的一家药店后,一名司机将原因归咎于刹车失灵。

Mueang Krabi 警方于周二下午(2 月 XNUMX 日nd) 在 Krabi Yai 的 Talad Gao 十字路口的 Sri Trang 路。 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卡车撞向了当地一家药店。 药房受损,但幸运的是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50 岁的卡车司机 Sirisak Chaiudom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当卡车从斜坡上下来时,他无法刹车。 他决定在红灯时撞到路边,而不是撞到其他车辆。

Mueang Krabi 警方没有立即点名的这家卡车公司据称对药房的所有损失负责。

在最近类似的甲米交通新闻中:

一辆公共汽车在 Klong Tom 区撞上电线杆后,一名司机受伤,43 名乘客幸免于难。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