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受伤,43名乘客在甲米巴士事故后幸存

甲米——

一辆公共汽车在 Klong Tom 区撞上电线杆后,一名司机受伤,43 名乘客幸免于难。

甲米防灾减灾(DDPM)告诉普吉快报,周一(1月XNUMX日)st) 他们接到通知,一辆公共汽车在南空汤姆区的碧甲盛路上撞上了一根电线杆。

现场目击者称,一辆皮卡在公交车前方切入。 公交车司机在撞上电线杆之前避免了碰撞。

巴士从沙敦前往普吉岛。 有 42 名乘客和巴士工作人员。 司机中度受伤,另外 33 人受轻伤。 他们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泰国警方没有公布事故相关人员的姓名,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立即提起法律诉讼。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