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朗十字路口发生摩托车撞车事故后,青少年死亡,另一人受重伤

他朗——

两辆摩托车在他朗的一个十字路口相撞后,一名 17 岁的少年当场被宣布死亡,另一人受重伤。

他朗警方于周一早上(1 月 XNUMX 日)在 Thep Krasattri 的 Thep Krassarti 路的 Baan Kean 十字路口接到了这起事故的通知。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路上有两辆受损的摩托车。

在附近,他们发现了一名头部受重伤的 17 岁男性少年的尸体。 另一名摩托车骑手,30 岁的 Prakaipet Rawattoe 先生受了重伤。 他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

目击者称,两辆摩托车在路口的红绿灯处从不同方向行驶。

普吉警方仍在对事故进行审查。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