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的重大事件:旅游警察公布打击犯罪的结果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当地头条新闻。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岛当地的头条新闻.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24 年 2023 月 30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一辆满载外国游客的小型巴士在普吉岛威集的一个弯道处坠毁,造成 XNUMX 人受伤。

公交车司机说,在弯道失控之前,他使用了手机上的 GPS 导航器。 他声称他不熟悉该地区。

2. 一名澳大利亚男子被发现吊死在普吉岛巴东警察局的一间牢房里。

巴东警方说,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清楚地显示他在没有其他人参与的情况下上吊自杀。

3. 一名俄语教师从普吉岛一家百货公司的停车场跳楼身亡。

大楼的闭路电视画面显示,这名俄罗斯国民独自走在停车场大楼的 5 楼,然后突然跳下地面。

4. 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发生地震的同时,卡马拉和 Cherng Talay 的海啸警报塔发出警告声后,普吉岛官员确认没有海啸警报。

27 年 2023 月 XNUMX 日深夜,卡马拉、卡伦和 Cherng Talay 的海啸警报塔发出警告声后,相关官员确认海啸警报器没有失灵。

5. 普吉岛旅游警察局公布了近期打击旅游犯罪的结果。

最近的打击行动涉及 258 名嫌疑人(泰国人和外国人)。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