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在拉威与多辆摩托车相撞后,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拉威——

一辆轿车在拉威撞上多辆摩托车后,一名女骑手被宣布死亡,两人受伤。

查龙警方于周一(1月XNUMX日st) 清晨在拉威的Saiyuan – Naiharn Road。

他们和普吉快车赶到现场,在路上发现了受损的轿车。 司机,29 岁的 Chatchai Jinda 先生,正在现场等待执法。

在附近发现了两辆损坏的摩托车。 两名受伤人员被确认为 31 岁的 Pattama Boon auk 女士和 44 岁的 Taeweewan Boonsuk 女士。他们被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

27 岁的 Apinya Saleewong 女士被宣布当场死亡。

目击者告诉芭堤雅新闻,在轿车​​撞上摩托车之前,两辆摩托车从对面的车道驶来。

不过,查龙警方仍在继续调查,以考虑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