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拉威附近的 XNUMX 名男子在随机检查中药物检测呈阳性

拉威——

在普吉岛拉威进行的 85 次随机尿检中,有 XNUMX 名男子检测呈阳性。

Mueang Phuket 行政总监 Danai Jaikaeng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周五(27 月 XNUMX 日)设立了犯罪和毒品检查站th) 在拉威的 Tai Mai 村附近。

40多名军官和国防志愿者驻扎在检查站。 通过检查站的共有 85 名男子进行了尿液药物测试。

其中 XNUMX 人的药物检测呈阳性,据报道他们都同意接受治疗和康复。

在普吉岛最近的其他与毒品有关的新闻中:

两名试图逃脱拉威警方追捕的毒品犯罪嫌疑人被捕。

一名男子在拉威被捕,携带 634 粒甲基苯丙胺药丸。

据报道,一名涉嫌试图袭击执法人员的嫌疑人在拉威因携带冰毒和药丸被捕。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