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在普吉岛十字路口撞上救护车——视频

普吉岛-

一辆出租车在普吉岛的一个十字路口撞上了一辆救护车。

威集警方于周五(3 月 00 日)下午 28:XNUMX 接到事故通知th) 在威集的 Darasamut 十字路口。

警方和普吉快车赶到现场,找到了受损的救护车和受损的SUV出租车。 救护车司机,仅被确认为 37 岁的 Eakkaluck 先生和一名身份不明的 34 岁患者有多处受伤,而仅以他的名字 Suppachai 先生命名的出租车司机没有受伤。

十字路口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救护车被撞时几乎翻车。

救护车司机 Eakkaluck 告诉威集警方,在他与出租车相撞之前,他正在闯红灯,应急灯闪烁,警告警报器响起。

然而,威集警方正在继续调查可能采取的进一步法律行动。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