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投票日和选举日禁止销售酒类

新闻稿:

曼谷 (NNT) – 为避免不必要的事件或并发症,在提前投票日和下个月的选举日当天,泰国将禁止销售酒类。

从下午 6:00 开始禁止酒类销售和分发。 6 月 6 日至 00 月 7 日下午 6:00,以及 13 月 6 日下午 00:14 至 XNUMX 月 XNUMX 日下午 XNUMX:XNUMX。

该禁令适用于居住在该国的每个人,违反禁令可能会导致六个月的监禁或最高 10,000 泰铢的罚款,或两者兼而有之。

当局还敦促选民熟悉下一次选举的规则,以避免无意中的违规行为,例如拍摄已标记的选票或将选票带出投票站。

名单上的行为包括买卖选票、故意销毁选票以及阻止符合条件的选民投票。 违反者将因触犯法律而面临严厉的处罚。

来源:NNT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