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XNUMX 月的节日和活动有很多乐趣

新闻稿: 

阵容包括东北著名的火箭节、全国范围内奢华的“Vijitr”灯光和声音表演、苏梅岛帆船赛、攀牙府和叻武里铁人三项赛、音乐节等。

五月在泰国拥有一系列令人兴奋的节日和活动,包括当地文化庆典、全国所有五个地区的奢华灯光和声音表演、音乐节、街头艺术展示、泰拳世界冠军赛、铁人三项赛和帆船赛

2023 年 Bun Bung Fai 火箭节
这也是令人振奋和充满动感的年度 Bun Bung Fai 或火箭节的时间,该节在东北各省举行,其中最大和最著名的是 Yasothon 和 Kalasin。 通常在农作物播种前的月中举行,祈求神灵赐予丰沛的雨水和丰收,这个著名的活动见证了向天空发射载有 1 公斤至 120 公斤火药的自制火箭,是一个令人叹为观止且非常嘈杂的奇观,不容错过。

以下是体验火箭节的不同地点:

Yasothon Bun Bang Fai 火箭节
17 年 21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益梭通府 Mueang 区 Phaya Thaen 公园

除了火箭的实际发射之外,还有庆祝活动可以享受。 这包括五颜六色的花车火箭游行和民族舞蹈、功德仪式、火箭队加油比赛、灯光和声音表演以及 Bung Fai 游行比赛。

Si Sa Ket Bun Bung Fai 和丝绸节
27年28月2023日至XNUMX日,Si Sa Ket Bueng Bun District

加拉信 Bun Bung Fai Phrae Wa 节
27 年 28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加拉信省 Kham Muang 区 Ban Phon

加拉信 Bun Bung Fai Talai Lan 节
20 年 21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在 Kalasin Kuchinarai 区 Kutwa Municipality

作为 Phu Thai Kutwa 民族的传统,加拉信的庆祝活动脱颖而出,因为许多火箭都是作为直径达 50 米的巨大车轮状结构的一部分发射的。 今年,除了发射了 120 枚“Bung Fai Talai Saen”(1,200 公斤)火箭和两枚“Bang Fai Talai Saen”(XNUMX 公斤)火箭外,其他庆祝活动还包括色彩缤纷的花车火箭游行和民族舞蹈,这是一项功德——制作仪式和展示富泰库特瓦人传统的活动。

孔敬 Bun Bung Fai 节
27 年 28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孔敬 Kranuan 区

Roi Et Bun Bung Fai 节
27年4月2023日至XNUMX月XNUMX日,黎逸府Suwannaphum区

“Vijitr”灯光盛会
泰国旅游局 (TAT) 已计划在泰国的五个地区——中部、东北部、北部、南部和东部地区举办“Vijitr”奢华灯光音响活动。

中部地区:Vijitr@Bangkok
29 月 7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曼谷的 ICONSIAM、中央邮局(也称为大邮政大楼)和 Wachirabenchathat 公园(Rot Fai 公园)

这场精美的灯光和音响表演反映了当地对月光和沐浴月光带来正能量和繁荣的信仰。 奇观包括多媒体水景、灯光、投影映射和 3D 灯光装置元素,以及各种其他活动。

东北地区:Vijitr@Nakhon Phanom
27 月 4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那空拍侬湄公河畔

在著名的湄公河畔,这个活动充满了多彩的气氛,包括一个带有映射和灯光功能的灯光和声音表演,以及许多其他有趣的活动。

南部地区:Vijitr@Nakhon Si Thammarat
20 年 28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在洛坤府的各个地标

这个激动人心的灯光和声音活动包括 3D 映射、灯光、灯光装置、城市游览和讲故事技巧,以及在各个地标的各种其他活动。

北部地区:Vijitr@清莱
20 年 28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在清莱的各个地标

这场充满兰纳文明魅力的盛大活动以3D映射、灯光、灯光装置和3D投影技术为特色的灯光和声音表演活动。

东部地区:Vijitr@Rayong
27 年 4 月 2023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罗勇府巴生南帕契迪红树林学习中心

这个激动人心的灯光和声音盛会包括投影映射到水中的岛屿、色彩缤纷的水母海底世界、精美之路桥的灯光秀、烟花汇演以及著名艺术家的音乐表演,占地超过 2 平方米公里,旨在成为“超乎想象的土地”。

其他活动和节日
除了一年一度的火箭节,五月还忙于全国各地的一系列其他文化、娱乐和体育活动。 以下是这些列表,按事件日期排序。

芒果艺术节2023
2 年 7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曼谷河城

芒果艺术节是亚洲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集艺术、设计、表演于一体的艺术节。 从 2022 年到 2025 年,芒果艺术节将在曼谷河城举办。

苏梅岛夏季爵士音乐节
2 年 7 月 2023-XNUMX 日,苏梅岛,素叻他尼

六个轰动一时的夜晚,国际顶级爵士乐艺术家将在岛上的 5 星级度假村和海滩俱乐部举办音乐会。

威克鲁诺拉瓦塔凯寺
3 年 6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博他仑府 Mueang Phatthalung 区 Wat Tha Khae

2023 年 IFMA 世界锦标赛
4 年 13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曼谷中央世界

超过 100 个国家已经确认参加这个为期 10 天的活动,该活动将与国际泰拳协会联合会 (IFMA) 成立 30 周年庆典同时举行。 该赛事将在全球范围内每天转播 3 圈和 100 多场比赛。 外部场地将变成一个拥有 100 多个展位和一个日常活动的主舞台的大型节日场地。

2023 年曼谷五月果酱节
6 年 2023 月 XNUMX 日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 (BITEC)

一年一度的音乐节旨在通过星光熠熠的韩国艺术家阵容为泰国的夏天带来色彩和欢乐。

2023 年苏梅岛帆船赛
20 年 27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素叻他尼苏梅岛查汶海滩

亚洲最大、最负盛名的帆船赛之一——苏梅岛帆船赛期待着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游艇和知识渊博的航海专家来到苏梅岛参加精彩的航行、盛大的派对并体验岛上的一切。

10 年泰国超级运动 2023 英里跑
21 年 2023 月 XNUMX 日在曼谷中央世界

今年的赛事提供了两个激动人心的距离,即 10 英里跑和 5 英里跑,旨在挑战和激发各个级别的跑步者。

2023 年奥南自行车周
26 年 27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甲米 Mueang 区奥南地标

第二届呵叻街头艺术
26 年 28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呵叻府 Mueang 区 Polsaen 路活动场地(Wat Phayap 旁)

孟泰铁人三项 @Huay Mai Teng Ratchaburi 2023
27 年 28 月 2023-2023 日在 Huay Mai Teng Ratchaburi XNUMX

来源:TAT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