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官员说,普吉岛海啸警报器没有发生故障

普吉岛-

相关官员证实,海啸警报器在地震发生后并未失灵 昨天(27 年 2023 月 XNUMX 日)半夜,卡马拉、卡伦和 Cherng Talay 的海啸警报塔发出警报声。

我们之前的故事:

警报声与苏门答腊岛发生 4.8 级地震同时发生。 但是,地震没有海啸警报。

现在进行更新:

普吉岛防灾减灾部(DDPM)负责人 Udomphon Kan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周四晚上(27 月 XNUMX 日)th) 技术人员在卡马拉、Cherng Talay 和卡伦的海啸塔检查设备。

他们没有发现任何故障。 没有来自海啸浮标的警告或可能引起海啸的地震警告。 然而,DDPM 正在检查以找出导致警报器响起的其他可能原因。

当地居民和游客已被告知这一事件,以确保他们了解所发生的一切而无后顾之忧。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