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岸岛海滩上发现死海豚

帕岸岛,素叻他尼 –

一只死去的海豚被冲上帕岸岛的海滩。

Tan Sadet – Koh Pha Ngan 国家中心的负责人 Thikamphon Penchorm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本周早些时候他们在 Yao 海滩上接到了一只死海豚的通知。

他们到达海滩,悲伤地找到了死去的海豚。 已与泰国海洋和沿海资源研究中心和中央海湾中心取得联系。

死去的海豚暂时埋葬在沙滩上,等待中心工作人员带走死去的海豚进行尸检,以查明死因。 目前尚不清楚延迟是什么。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