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男子普吉百货大楼停车场跳楼身亡

普吉岛-

一名俄语教师从普吉岛一家百货公司的停车场跳楼身亡。

威集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他们是在周四(8 月 20 日)上午 27 点 XNUMX 分接到这起事件的通知的。th) 在一家百货公司的停车场。

警察、紧急救援人员和普吉快车到达现场,发现一名 32 岁的俄罗斯国民的尸体躺在地上(普吉快车隐瞒了他的名字,等待大使馆和家人通知)。 他的身上没有发现任何挣扎的迹象。

警方查看了该大楼的闭路电视录像,并告知媒体,这名俄罗斯国民在停车大楼的 5 楼独自行走,然后突然跳下地面。

附近的一名保安人员在呼叫紧急救援人员之前发现了这名失去知觉的男子。 不过,这名俄罗斯男子后来被宣布当场死亡。

威集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事发时百货公司当天还没有开门。 这名俄罗斯男子是普吉岛当地的一名语言教师,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该男子的行为有任何说明或解释。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普吉特快列车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到达: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