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i Scott 和团队尝试大胆游过安达曼海 70 公里,以提高人们对海洋保护和减少塑料制品的认识

新闻报道

曼谷,26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世界著名的安达曼海风景是名为“海你坚强:停止滥用海洋”的历史性海洋保护活动的背景,该活动将于 28 月 29 日至 70 日在泰国南部举行。 此次宣传活动由 Psi Scott 领导,他将在 36 名志愿者的陪同下游过安达曼海 XNUMX 公里。 要求高且可能创纪录的游泳将带领团队从甲米到攀牙再到普吉岛,并将在 Facebook Live 上直播。

此次游泳探险活动由专注于保护海洋生态系统的非政府组织 (NGO) Sea You Strong 构思。 此次安达曼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海洋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减少海洋中的塑料污染,正如组织者所说,“呼吁正义,让大自然回归大海”。

与其他此类活动不同,此次活动的使命不是募捐,而是激发公众树立保护海洋的精神,激发集体行动,为地球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Sea You Strong 团队规模虽小但成绩斐然,积极参与清洁海滩、悬崖和各种水体,以及清除各种废物,尤其是塑料污染。

在 Psi 和志愿者游泳者的参与下,Sea You Strong 团队将这一跨省挑战视为有助于突出塑料对海洋生物的危险影响。 该非政府组织指出这些威胁尤其令人担忧:

  • 塑料污染严重影响海洋生物和环境。 海洋动物经常将塑料误认为食物,导致吞食、缠绕和死亡
  • 塑料污染也对环境构成重大威胁。 随着塑料碎片分解成称为微塑料的更小颗粒,它们可以渗透食物链,进入大型海洋动物的身体,并最终进入人类
  • 在海鲜、盐甚至自来水中发现了微塑料,引发了人们对对人类健康的潜在影响的担忧,尽管该领域的研究仍在进行中

“海洋保护对我们星球的未来至关重要,因为海洋在支持地球生命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它们通过吸收和重新分配热量来调节气候,产生世界上一半以上的氧气,并为多种多样的物种提供重要的栖息地”,Sea You Strong 的创始人 Psi Scott。

Psi Scott 是这次历史性游泳活动的领队,许多当地人称他为“海王”,他因参与短片“人鱼:海洋污染”而闻名。 事实上,这位 26 岁的年轻人多年来一直从事海洋项目。 Psi 对即将到来的 Sivasamut 项目感到兴奋,因为如果挑战得到满足,它将创造个人和团队距离的全国记录。

Psi 鼓励支持者登录 Facebook Live 参与活动并与朋友分享,因为它会在为期两天的冒险期间直播。 他补充说:“三年前,我站在甲米运河上方的海滩上捡垃圾。 从那时起,我们与我们热爱的三个省份一起努力。 我想让每个人都为这次活动感到自豪,让泰国有机会在这次游泳中看到和体验海洋动物与人类之间的相似之处”

---------------------------

关于 Sea You Strong 非政府组织和活动

Sea You Strong 是一个非政府组织,由一个充满激情的团队组成,致力于通过收集垃圾和清洁海滩、悬崖和水域来提高海洋保护意识。

  • 有关游泳和非政府组织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Facebook 网站: https://www.facebook.com/seayoustrong
  • The Sea You Strong:停止滥用海洋活动将在甲米开始,在普吉岛结束
  • 活动时间:28年29月2023-XNUMX日
  • 将在 Facebook Live 上流式传输 海你强Facebook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