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按摩店冲突后发生撞车事故,造成四人受伤和四辆车受损 – 视频

芭东 –

在芭东发生车祸后,四人受伤,四辆汽车受损,可能涉及当地两名按摩店老板之间的冲突。

本周早些时候,一段事故视频在泰国社交媒体上疯传。 视频片段似乎显示了一辆红色汽车在 Rat-U-Thit 200 Pee Road 上撞向摩托车和行人。 该剪辑可以在下面看到,但建议观众自行决定。

芭东警察总长苏金尼尔博迪上校告诉普吉岛快报,红色车辆的司机仅被确认为25岁的Manao先生,他也是事故现场附近一家小型按摩店的老板。

马诺将车停在另一家按摩店前。 按摩店的老板,只被确认为帕蒂先生,敲了敲车门。 他想和 Manao 先生谈谈前一天晚上的事,据称 Manao 先生几乎把他的车撞到 Pattie 先生的一些员工身上。

Manao 先生告诉警方,他在失去对汽车的控制之前感到恐慌。 他的车撞上了四辆车和四个人。

巴东警方目前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