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外国游客和宠物狗躲过奥南流浪狗的伤害

照片:在线经理

甲米奥南 –

两名外国游客和他们的宠物狗在奥南海滩上逃脱了许多流浪狗的伤害。

泰国当地新闻本周早些时候报道了这一事件以及闭路电视录像。

奥南海滩上大约有六只流浪狗,一对外国夫妇牵着他们的宠物狗在海滩散步。 流浪狗气势汹汹地冲向游客,狂吠不止。 游客试图赶走流浪狗,但没有成功。

他们终于抱起他们的宠物狗,离开了海滩。 游客向当地媒体投诉了这起事件,并建议相关官员将所有流浪狗赶出该地区。

类似的相关故事:

一名泰国游客与他的美国妻子一起度假,在奥南海滩被流浪狗袭击。

一名游客被咬伤后,官员们在奥南海滩发现并抓获了一只流浪狗。

一名泰国游客与美国妻子度假,在奥南海滩被流浪狗袭击,为流浪狗捐赠食物。 他说他将在不久的将来回到甲米参加他女儿的婚礼。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