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泰国医疗集团希望公众在即将举行的选举中“投票淘汰”合法大麻支持者

国家的 -

一群 45 名医务人员、学者和公民提交了一份请愿书,反对 Bhumjai Thai Party 支持的合法大麻政策。

该组织敦促泰国选民不要在即将举行的选举中选择 Bhumjai Thai,以保护泰国青年免受他们所谓的自由大麻政策的不利影响,理由是该植物现在被广泛用于娱乐目的,而不是医疗的最初预期目的仅使用。

请愿者将这一趋势归咎于看守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他于 8 年 2022 月 XNUMX 日将大麻取消归类为麻醉品,据称此后导致许多人对这种植物“上瘾”。

此外,根据麻醉品管制委员会 (NCC) 的规定,不等待 120 天期限就将大麻取消分类为麻醉品的决定,其目的是允许首先实施大麻管制法。据该组织称,这被视为违反了国际毒品公约。

该组织警告说,这可能导致泰国被暂停进口吗啡。

请愿者还表示,Anutin 为支持国家经济而修改大麻法的借口是荒谬的,因为刺激经济是工业部或商务部的职责,而不是卫生部。

截至发稿,阿努廷尚未对此举作出回应。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