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男子被发现在巴东警察局上吊

芭东 –

一名澳大利亚男子被发现吊死在普吉岛巴东警察局的一间牢房里。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快报,这名29岁的澳大利亚男子于周日(23月XNUMX日)被捕。rd) 晚上,他喝醉了,引起了公众的滋扰。 他被单独关押在派出所二楼的一间牢房里,等待他清醒过来。

周一(24月XNUMX日)中午左右th) 这名澳大利亚男子被发现吊死在牢房中(普吉岛快车正在隐瞒他的名字,等待大使馆和家人通知)。 他被发现挂在他的部分衣服上。 巴东警方说,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清楚地显示他在没有其他人参与的情况下上吊自杀。

据报道,这名澳大利亚男子患有抑郁症,据报道他之前曾与执法部门发生法律纠纷,此前曾与女友发生争执,随后据称他在芭东的一家酒店袭击了她。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芭堤雅新闻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