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外国游客从奥南的一家商店偷衣服

照片:在线经理

奥南——

据称,一名外国游客从甲米奥南的一家当地商店偷了衣服,这一事件被中央电视台拍了下来。

奥南一家服装店的老板向奥南警方报告了这一事件以及闭路电视录像。

她告诉警方,上周末,一名外国女游客独自走进服装店。 她从模特身上脱下衣服,然后迅速离开商店,骑着摩托车飞奔而去。

店主后来在查看闭路电视录像前发现人体模特是裸体后才意识到盗窃发生了。

被盗的衣服只值一百泰铢左右,但愤怒的店主要求警方采取行动,找到嫌疑人“打个比方”,以阻止游客的类似行为。

如果被抓到,盗窃也可能会看到游客, 根据一项惩罚闹事游客的移民计划,他们将面临黄牌或红牌。

三名印度女游客在奥南的商店偷了短裤和手镯后在机场被捕。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