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有外国游客的小型巴士在普吉岛相撞后造成六人受伤

威奇——

一辆满载外国游客的小型巴士在普吉岛威集的一个弯道处坠毁,造成 XNUMX 人受伤。

威集警方于周一早上(24 月 XNUMX 日)接到事故通知th) 在威集的 Mueang Chao Fa 路上。

紧急救援人员和普吉快车赶到现场,在路边发现了受损的巴士。 六名身份不明的人受轻伤,其中包括外国游客。 他们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医疗救助。

30 岁的巴士司机 Arnon Channarong 先生告诉 Phuket Express,他们正从芭东前往拉萨达,他不熟悉路线。 所以,在弯道失控之前,他用手机上的GPS导航仪。

威集警方告诉 Phuket Express,在司机的呼气测试中没有发现酒精,但相信他可能在看他的 GPS 时分心了。 威集警方没有立即对司机提出指控,但仍有可能提出指控。

这不是普吉岛最近发生的第一起公共交通事故,尽管大多数都涉及小型货车。 例如,几周前,最近在卡马拉发生的这起小型货车车祸导致两名法国游客受伤。

三月中旬, 如图所示,两辆小型货车在芭东发生碰撞,四名外国游客受伤。

在泰国的其他地方, 在最近洛坤府发生的一起悲惨事故中,有 XNUMX 人在小型货车事故中丧生,数人受伤。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