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的人在普吉岛因粗鲁评论将朋友打死

他朗——

当他们在他朗的一个水库附近喝酒时,一名醉酒的男子将他的朋友打死。 据报道,这起谋杀案是在受害人对嫌疑人发表粗鲁评论后发生的。

他朗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他们是在周日(23 月 XNUMX 日)接到了这起事件的通知。rd) 靠近斯里顺通 Baan Manik 的 Bang Naew 大坝水库。

警察、救援人员和普吉快车到达橡胶园的现场,在一间小茅屋附近发现一具浑身是干血的男子尸体。 没有在他身上找到身份证。 警方认为,这名男子至少在尸体被发现前两天就已经死亡。

调查人员被叫到现场确定死者的身份,当地村民被叫到该地区回答问题。

附近的当地居民后来告诉调查人员,这名男子名叫谭先生,年龄在 40 岁左右,原籍泰国东北部。

同一天,一名当地村民将嫌疑人、49 岁的 Taksin Ponwong 先生带到现场与调查人员交谈,此前这名身份不明的当地村民说他几天前看到嫌疑人和受害人一起出去玩。

Taksin 向警方承认他用铁棒打了 Tham 先生的脸。

Taksin 说,他和 Tham 先生在 Tham 的尸体被发现之前几天一直在橡胶园里喝酒,当时 Tham 先生侮辱了他。

虽然 Tham 声称侮辱只是开玩笑和玩笑,但 Taksin 说他被这个评论激怒了,随后用附近的铁棒将 Tham 打死。 Taksin 没有分享确切的评论。

他朗警方告诉普吉快报,郑信面临人身伤害致人死亡的指控,并计划认罪。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