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泰国全国热门新闻:泼水节路上 264 人死亡等

图:南邦救援队

以下是我们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从上周,即 17 年 2023 月 23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选出的泰国国家顶级故事。

它们的重要性不在任何特定级别,而是按发布日期的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在最近的暴风雨中,许多当地渔船在 Nakhon Si Thammarat 倾覆后,至少发现了四具尸体,并救出了六人。

一艘渡轮在苏梅岛附近的一个码头被海浪击中后部分被淹没并受损。

泼水节期间的强风破坏了泰国东北部1,700多户家庭的家园。

据泰国气象部门称,就在泰国进入雨季之前,风暴在泰国部分地区造成了广泛破坏。

2. 17 月 XNUMX 日凌晨,曼谷著名的泼水节遗址皇家城市大道 (RCA) 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 XNUMX 人受伤。

17 月 XNUMX 日,两名涉嫌枪手在曼谷繁华的娱乐热点皇家城市大道 (RCA) 开枪打伤 XNUMX 人,已被当局逮捕。

这一令人发指的事件在社交媒体上激怒了许多人。

3. 防灾减灾部(DDPM)在泼水节期间(2,203 月 2,208 日至 264 月 11 日)的七日危险道路安全运动中报告了 17 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 XNUMX 人受伤和 XNUMX 人死亡。

死亡人数最多的是曼谷,有 22 人死亡。 事故数量最多的是清莱,有 68 起事故。 受伤人数最多的是洛坤府,有 70 人受伤。 这实际上是一个国家泼水节期间死亡人数逐年显着减少。 这更令人印象深刻,因为泼水节的娱乐部分在 2022 年被禁止。

4. 官方证实,泰国著名大熊猫林慧于19月XNUMX日上午在泰国北部的清迈动物园不幸离世。

清迈当地人和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向林慧告别。

5. 泰国酒业协会顾问 Thanakorn Kuptachit 表示,在最近的泼水节期间,泰国的酒类销量激增了 30%,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节日期间全国酒后交通事故数量逐年下降。

塔纳科恩(Thanakorn)敦促新政府于2月选出,以快速追踪夜生活的合法关闭时间的延长,并在5 pm到下午XNUMX点之间取消酒精销售禁令,以激发精神和旅游业。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