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主党支持性玩具合法化

国家的 -

泰国民主党表示,它支持在泰国将性玩具合法化,作为减少性犯罪的受控项目,目前性玩具在泰国是非法的。

民主党执行主席拉查达·塔纳迪雷克女士透露,尽管这些商品仍被认为是非法的,但泰国对性玩具的需求不断增长。

结果,出现了性玩具的非法贩运,导致政府因未征收的税款而损失收入,并导致某些政府官员腐败。

此外,性玩具的禁令对监管其质量和安全提出了挑战。 如果没有适当的监管,所销售的性玩具可能不符合安全标准,对使用者构成感染等风险。

“性玩具是用于放松、减压或性刺激的设备。 它们还可以帮助有性健康问题的人改善性功能,甚至减少性传播感染的传播,”Ratchada 指出。

据 Ratchada 称,性玩具也可用于解决性犯罪问题。 她说,在泰国,5 年期间报告的性侵犯和性犯罪案件的平均数量约为每年 4,000 起。 然而,研究发现,估计有 87% 的性侵犯案件没有报告,这意味着泰国每年可能有多达 30,000 起性犯罪案件。

“民主党支持性玩具合法化。 这包括倡导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工业产品标准办公室等政府机构对性玩具的质量进行监管、检查和认证,以确保用户安全。 性玩具也应归类为受国家机构监管的特殊管制产品,”Ratchada 说。

她说,买家应该年满 18 岁。

泰国将于 XNUMX 月举行大选,届时他们将选出新政府,许多问题,例如,可能会发生变化。 TPN 指出,一些倡导团体反对将性玩具合法化,主要是出于宗教或道德原因,担心性玩具合法化会损害泰国的声誉或形象。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