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牙渔船倾覆后获救两人

攀牙 –

一艘船在攀牙倾覆后,两名渔民获救。

上周末,攀牙府的泰国皇家海军接到了这起事件的通知,一艘当地渔船在距 Takua Thung 区 Khok Kloi 的 Bang Kwan 海滩约 26 公里处倾覆。

他们后来从另一艘渔船获悉,他们在该地点从倾覆的长尾船上救出了两名船员。

尽管泰国媒体没有透露他们的名字,但两人都安全并被带回附近的土地。

这是个好消息,因为 就在最近,正如我们在此报道的那样,一名泰国渔民在苏梅岛遭遇一场大风暴后不幸丧生。

作为同一个风暴系统的一部分, 正如我们在这里所写的那样,另外四名渔民在洛坤府不幸丧生。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