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酷热天气和不断上涨的电费引发公众强烈抗议

照片:曼谷邮报/Apichart Jinakul

国家的 -

由于当前的炎热天气,泰国的餐馆和娱乐场所正在努力应对不断上涨的电费和户外顾客的流失。 然而,据泰国酒精商业协会顾问 Thanakorn Kuptachit 称,超级购物中心正在吸引更多寻求阴凉和凉爽空气的顾客。

Thanakorn 22月XNUMX日向泰国媒体透露,泰国各地的酷热天气对娱乐场所、酒店和餐馆造成了负面影响。

由于冰箱和空调等设备必须更加努力地工作并保持持续运行,这些设施还必须承担增加电费的负担。

由于高温而没有户外顾客也增加了商家的负担。

“虽然企业经营正常,但他们受到不利天气的影响。 然而,仍然有夜间游客的支持,尽管法定关闭时间仍未像之前提议的那样延长,”Thanakorn 说。

同时,泰国餐饮协会会长Thaniwan Kulmongkol夫人对泰国媒体表示,目前电价明显上涨,尤其是餐饮业。

她在调查中发现,一家不知名的大型连锁餐厅最近的整体电费已飙升至1.7-1.8万泰铢,而之前的电费为1.1-1.2万泰铢,涨幅超过70%。 然而,餐厅经营者无法立即调整其售价,因此电力成本被吸收到他们的管理费用中。

与上述业务相反,超级购物中心受益于越来越多的顾客,这些顾客希望在烈日下寻找凉爽的避难所,并且家里没有或不想开空调。

尚泰百货营销部副总裁Nattakit Tangpoonsinthana先生表示,由于天气炎热,客流量有所增加。

在最近的泼水节期间,Central World 的客户访问量比平时增加了大约 10-15%,每天有超过 200,000 人次,包括泰国人和国际游客。

他说,泰国和外国游客选择参观购物中心和百货公司内的零售店,尤其是在周末。 与之前上午 11:00 至中午 11:30 之间的访问模式相比,从上午 12:30 左右开始,客户客流量显着增加。 Nattakit 表示,顾客在商店、商店和购物中心花费的时间也越来越多,平均访问时间为 3-4 小时。

为了回应公众对电费上涨的强烈抗议,看守总理巴育透露,他将等待与能源监管委员会的特别会议,然后再批准将印度的电价降低 7 萨当。 XNUMX月至XNUMX月期间。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