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货车在普吉岛翻倒六根电线杆,司机受伤

普吉岛 —

23 月 XNUMX 日今天凌晨,一辆普吉岛小型货车撞倒了 XNUMX 根电线杆。 司机受了非致命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普吉岛 Mueang 区的 Koh Kaew-Ban Sam Kong 路,已于凌晨 02:30 向 Mueang Phuket 警方报案。

事故现场是一条双车道公路。 现场发现了六根倒塌的电线杆,还有一辆皱巴巴的小型货车和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被困在里面。

当局协助该男子并将他送往当地医院。 他没有生命危险。 工作人员发现电线杆漏电后,也临时封闭了该区域。

普吉岛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司机将他的小型货车与电线杆相撞并将其撞倒,导致其他电线杆被拉倒。

坠机的确切原因仍在调查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