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闯入泰国著名女演员在普吉岛的家

普吉岛-

一名小偷闯入泰国一位著名女演员在普吉岛的家中,据称偷走了十万泰铢(约合 3,000 美元)。

泰国著名女演员 Napakpapa 'Ma Mee' Nakprasit 本周在她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帖称,一名被闭路电视录像抓获的小偷于 17 月 XNUMX 日晚上闯入她位于他朗 Cherng Talay 一处住宅区的豪宅th.

小区有昂贵的保安系统,但它并没有阻止这个特定的小偷。 因此,Ma Mee 已向 Cherng Talay 警方报案。

Cherng Talay 警察局长 Chalermchai Hernsawat 上校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正在根据房屋和附近地区的闭路电视录像追踪嫌疑人。 Cherng Talay警方发现,同一天晚上,一名嫌疑人闯入了该地区的另外两所房屋,据信是同一个人。

Ma Mee 因出演泰国恐怖片而广为人知,例如魔鬼的艺术系列和 Mae Bia(蛇女)。 然而,她也出现在浪漫喜剧和戏剧中,如蝴蝶人。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