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将“神奇泰国路演”带到更多中国城市

“精彩泰国中国路演 2023,普吉岛和安达曼+”访问重庆、北京和南京,以增强人们对泰国作为中国游客首选目的地的信心。

曼谷,20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率领 56 家泰国旅游经营者组成的强大代表团参加将于 2023 月 17 日至 21 日举行的“XNUMX 年泰国中国路演,普吉岛和安达曼+”,访问重庆的三个主要城市、北京和南京,重申泰国仍然是中国游客的首选目的地。

“精彩泰国2023中国路演,普吉岛和安达曼+”路演于17月19日首先访问重庆,然后于21月2023日访问北京,并将于XNUMX月XNUMX日访问南京。 它是继 XNUMX 月的“Amazing Thailand Amazing New Chapters Roadshow to China XNUMX”之后,访问了上海、成都和广州。

TAT 亚洲及南太平洋国际营销副行长 Tanes Petsuwan 先生说 “路演的重点是在泰国推广优质的旅游体验,特别关注普吉岛和附近的安达曼沿海地区提供的大量旅游产品和服务。 就此而言,我们很高兴看到泰国供应商与中国旅游专业人士之间的热烈商务谈判,以及对泰国作为中国游客首选目的地的持续信心。”

与普吉岛旅游商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23 年中国、普吉岛和安达曼 + 精彩泰国路演”有 38 家酒店和度假村运营商、XNUMX 家旅行社、XNUMX 个旅游目的地、XNUMX 种其他类型的旅游运营商和TAT的三个战略合作伙伴。

除了商务洽谈机会外,这三个城市的中国旅游运营商也将获得有关泰国特别是普吉岛和安达曼地区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的最新信息,而泰国旅游销售商将获得有关中国市场的市场简报由访问过的每个城市的 TAT 办公室提供。

17 月 200 日在重庆举行的路演中,来自 101 家公司的 XNUMX 多名中国旅游专业人士参加了泰国旅游的商务洽谈和最新情况。

此次路演还旨在提高 TAT 最近在中国市场开展的营销活动的知名度,该活动名为 'Tiew Muang Thai Ying Pai Ying Sanook' (去泰国旅行的人越多,他们享受的乐趣就越多)活动。 它旨在强调泰国仍然是中国游客的首选旅游目的地,并推广各种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同中国旅游人群的生活方式。

重庆、北京和南京是中国重要的经济城市,与泰国有航班连接。 重庆-曼谷平均每周25班,北京-曼谷每周14班,南京-曼谷每周23班。

根据旅游和体育部的初步数据,从 1 年 10 月 2023 日到 614,338 月 XNUMX 日,沙特记录了 XNUMX 名中国游客。

“11年有超过2019万中国游客到访,中国是泰国重要的旅游市场,随着其持续回升,TAT预计今年的中国路演将帮助泰国实现9年接待2023万中国游客的目标” 塔内斯先生总结道。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