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海滩发现无头儒艮

照片:甲米新闻

甲米——

在 Nuea Klong 区的海滩上发现了一只无头儒艮。

村长 Yongyut Fangkhwa 先生于周三(19 月 XNUMX 日)接到当地人的通知。th). 他到达 Baan Lang Koh 海滩寻找无头儒艮。 儒艮重约100公斤,身长两米。

Yongyut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儒艮在被砍掉头之前可能是被渔网卡住了。 也有可能是有人想得到它的獠牙,因为泰国有些人认为儒艮的獠牙是神圣而珍贵的。

然而,据永玉说,这样做的人并不是当地渔民。 这里的当地人和渔民知道他们必须在海中保护儒艮及其食物海草。

村长已向警方报案,并通知了董里海洋濒危动物研究中心。 周四(20月XNUMX日th) 他们是来海边捡死儒艮的。

Phuket Express 指出儒艮是泰国的保留动物之一。

遗憾的是,这不是最近在甲米发现的第一例死亡的儒艮:

一只儒艮被发现死在甲米的海里。

一只儒艮不幸被发现死在甲米的一个岛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