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附近暴风雨期间船只倾覆后发现渔民尸体

苏梅岛,素叻他尼 –

一艘渔船在苏梅岛附近的暴风雨中倾覆后,一名失踪渔民的尸体被发现。

苏梅岛公共关系部告诉普吉岛快报,据报道,许多当地渔船在周日(16 月 XNUMX 日)的暴风雨中倾覆th).

目前已有四人获救。 一艘特别的当地渔船在坦岛和苏梅岛之间倾覆。 51 岁的渔民 Wiroj Srifah 先生此前曾被报告失踪。

水警、游船经营者和当地渔船展开了搜索。 周一(17 月 XNUMX 日),他们终于确定了沉船在水下的位置。 Wiroj 先生的尸体被发现卡在海底沉没的渔船内。 Wiroj 先生一直在独自钓鱼。

周日(16月XNUMX日)泰国南部多地受到强风暴影响。 在最近的暴风雨中,许多当地渔船在 Nakhon Si Thammarat 倾覆后,至少发现了四具尸体,并救出了六人。

一艘渡轮在苏梅岛附近的一个码头被海浪击中后部分被淹没并受损。

泼水节期间的强风破坏了泰国东北部1,700多户家庭的家园。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