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和警方在 4/20 日警告大麻使用者不要用于娱乐用途

泰国 -

泰国公共卫生部门和执法部门在 20 月 XNUMX 日的“世界除草日”警告大麻使用者不要娱乐性使用th.

卫生部副总干事 Attaphon Kaewsamrit 医生告诉 TPN 媒体,今天(20 月 XNUMX 日)th) 是世界除草日,被称为 4/20,通常在美国各州和其他一些大麻合法用于娱乐用途的国家庆祝。

然而,泰国卫生部警告人们和经营者在参加或举行庆祝这一天的活动时要小心,因为他们违反了泰国现行的大麻法规。

Attaphon 说,大麻只能用于医疗目的,并且应该在医生或医疗专业人员的严格控制下使用。 他补充说,娱乐性使用大麻是被禁止的。

根据公共卫生部的公告,吸食大麻还会产生明显的气味和烟雾,这可能会打扰公众。

扰乱公共秩序的罚款最高可达 25,000 泰铢,或监禁最长 3 个月,或两者并罚。 烟雾对人的健康也很危险,吸入其中的小颗粒会导致肺部出现问题。 Attaphon 说,这可能会导致肺部疾病、哮喘和支气管炎。

TPN 媒体指出,去年大麻非刑事化,但泰国议会就植物合法化问题进行了数月的内斗,最终制定了规范大麻的法律,支持者和反对者对法规的看法和意见两极分化应该。

因此,控制植物使用的法律是 尚未最终确定,并且可能要等到泰国于 14 月 XNUMX 日选出新政府后才能最终确定。 公共卫生部已颁布法规和政策,试图同时填补这一空白。

TPN 媒体最近对芭堤雅著名的医用大麻供应商 FRESH MEDIQ 进行了一次教育访问,该公司可以在此处找到,它是一家获得许可的合法大麻供应商,在医生的护理下符合公共卫生部的要求。 他们还帮助消除了大量关于大麻的错误信息,您可以通过上面的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